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歐客佬咖啡農場 - 桃園幸福店

女王說,桃園開了一家歐客佬的咖啡館,來去試試看吧???

於是趁著周六上午大公主在做學校管樂團的團練時,把握時間來喝咖啡。


咖啡館外擺了好幾組的桌椅,讓想在外面喝咖啡的朋友休息品嘗。
咖啡的36種香味??原來咖啡有這麼多種的味道喔~~老實說,我只知道好不好喝而已。
店內的擺設

歐客佬的咖啡是寮國咖啡
吧台部份~
除了喝咖啡外,這邊還有各種的咖啡豆、咖啡器具、耳掛式咖啡等等的可以購買
這是我點的冰黑咖啡,我還蠻喜歡這邊的咖啡味道,很溫順、不苦、不澀~
女王點的拿鐵,上面的拉花很漂亮~
奶泡的量都高過杯縁了~
還招待小公主吃起司小魚餅乾,香香脆脆的,小公主很愛吃,於是離開的時候,帶了一包
女王品嘗她的拿鐵咖啡~~
小公主也搶著想喝奶泡~~喝完之後說..............好苦喔~~哈哈!!!
冰滴式咖啡,開幕期間,買一送一哩!!!可惜我點了冰黑之後才看到的~不然應該嚐一下~下周來試試看好了!!!
各式的咖啡器具~~
火車造型的咖啡豆研磨機,手動的喔~
各式的咖啡豆~
店內的空間很舒適寬敞~

我還蠻喜歡這兒的咖啡,有時貪快、方便,會買7-11的咖啡,但是每家店面、每次買品質都不一樣,我來這兒喝了兩次,品質都很穩定,不苦、不酸,就是淡淡的咖啡香味。

還有,老闆也很和氣喔!!第一次去的時候,還送了一兩包耳掛式咖啡呢!

以下截取自歐客佬官網~
店名桃園幸福店
地址桃園市中山北路94號
電話03-3390829
營業時間星期一~五,AM9:00-PM9:00
例假日,A09:00-PM9:00


沒有留言: